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芽苗菜栽培技術|芽苗菜曾被美國醫學和營養專家稱為最完美理想的蔬菜

 芽苗菜栽培技術|芽苗菜曾被美國醫學和營養專家稱為最完美理想的蔬菜

 

芽苗菜栽培技術

圖:公寓大樓室內水耕種植的各類芽菜苗(迷你蔬菜)

 

[功能選單]      [線上訂購]

 


 

  

       芽苗菜是依靠植物種子貯藏的營養物質在濕潤環境下長成的,是全天然的綠色食品,由於人類生活離不開蔬菜、而食用蔬菜就要受到農藥殘留、硝酸鹽、重金屬..等有害物質超標威脅,寧被毒死不能餓死是大多數人對蔬菜生產現狀的無奈。芽苗菜在種植過程中無需施用肥料、農藥、同時也不使用生長激素(植物賀爾蒙)..等物質,自己生產後現吃現採不會發生儲藏或運輸過程中導致的腐敗與感染,可有效避免芽苗菜在存放過程中維生素的流失。芽苗菜曾被美國醫學和營養專家稱為最完美理想的蔬菜,正受到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和喜愛,一般家庭種植芽苗菜的關鍵栽培技術請點連結有詳細說明[栽種芽苗菜常見問題解說][芽苗菜種植培育紀錄]。芽苗菜又叫芽菜也稱活體蔬菜,近幾年在蔬菜市場上非常火熱,前景及效益都十分可觀,目前市場上火爆的芽苗菜有: 綠花椰(青花菜)、紫色高麗菜(紫色萵苣)、羽衣甘藍、青梗白菜(青江菜)、苜蓿、紅紫莖蘿蔔、綠豆、青仁黑豆、葫蘆巴豆、向日葵花籽、米豆、紅扁豆、亞麻仁子、紅豆、黃豆、黑芝麻、小麥、豌豆..等30多個芽苗菜品種。芽苗菜生產方法簡單,場地不限,而且生產週期短,投資少,見效快,可多層次立體化,規模化,集約化生產。接下來以豌豆為例為您介紹芽苗菜生產技術。1.選擇品種,生產芽苗的豆子品種應選擇種皮厚,顆粒重且小粒的品種,更要求子粒飽滿,發芽率強,發芽率高於90%UP。2.處理種子,剔除霉爛,破損,蟲蛀的劣種,選擇晴天曬種2〜3天,用清溫水浸泡6-12小時後取出,瀝乾水分後播種於專用芽苗生產盤生產,置於8〜32℃溫度條件下栽培(20-25度C最佳),注意時淋水與防止傷芽和爛根。芽苗菜生產應選用透水性良好的專用芽苗生產盤生產,播種時將種子均勻播於盤內。[詳閱芽苗菜栽培圖文日記]

 


#水耕育苗方法 #種菜入門 #如何在家種菜 #家庭蔬菜種植 #水耕栽培 #陽台種菜真簡單 #陽台種菜水耕 #生菜種子 #芽苗菜栽培技術


 

【相關連結】

 

站內來源:...0986899430/981.html

芽菜苗培育DIY:

https://www.kainet.twmail.net.. 

芽菜苗食譜分享

https://tpyoa.pixnet.net/blog

★網路搜尋【太平洋芽菜種子】

 

 水耕栽培方法    孵豆芽容器    水耕栽培   如何種豆芽菜    芽菜種植  

 

 在家種水耕菜   種子發芽過程   室內水耕機   芽菜農場   水耕菜種子

 

 水耕蔬菜種植器材   自動種菜機    生菜種子哪裡買   如何在家種菜   室內種菜機

 

 水耕種植系統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您吃得安心嗎?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 安全無毒自己來把關。


實際上蔬果的營養價值一點都不低於魚跟肉除脂肪動物性蛋白質外礦物質維他命纖維酵素..等含量都相當高然國人喜熟食的飲食習慣讓許多營養素因烹飪而消失本公司銷售之芽菜種子所栽培出的芽苗菜培育期很短( 約3~10天 )發芽率超高均達90%以上本公司亦配有專業客服LINE專線365天全年無休全程教導客戶培育.無毒新鮮芽菜苗的技巧種植過程絕不需施加任何培養液、肥料、農藥等, 營養價值相當高且均衡可放心直接生吃絕對是現代人最佳的健康.食品更讓全家人食在健康。

 

 

[查詢芽菜種子明細與訂價]

全館消費滿$1000貨到付款免運費優待

 

 

綠花椰苗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5、維他命B6、維他命B9、維他命B17、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F、維他命H、維他命K、鐵、鈣、鋅、鈉、鉀、鎂、硒、鈷、β-胡蘿蔔素、葉黃素、葡萄硫素、吲哚類、山柰酚、檞皮素、楊梅素、木犀草素、異硫氫酸苯乙酯、菸鹼酸、粗纖維、脂肪、醣類..等等。
 

蘿蔔蘡&紫莖蘿蔔蘡:嚴選日本葉用蘿蔔種子、台灣分裝、通過台灣進口無藥物檢驗。
蘿蔔嬰與紫莖蘿蔔蘡,除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C、維他命E及鈣、鐵、鉀、磷等礦物質外,且含多量天然酵素、 膳食纖維及胡蘿蔔素,其中維他命A含量高達柑桔的50倍,維他命C含量超過檸檬1.4倍,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之健康蔬菜。(還有多種常用芽菜苗,歡迎點閱
[產品介紹])

★健康是每天一點一滴做起 ,如同幼苗一樣需要不斷灌溉 ,才能漸漸成長茁壯。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您吃得安心嗎?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 無藥無毒自己來把關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

免化肥免農藥免培養液環保材質完全零污染


 

[線上訂購]

全館消費滿$1000貨到付款免運費優待

 

.芽菜相關知識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yoa


太平洋芽菜種子官網:

https://www.kainet.twmail.net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irh2099g

 

加入好友

(提供商品諮詢與售後服務)

 

 太平洋芽菜種子‧版權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986-899430   0982-726911

例假日照常受理訂購與售後諮詢服務 (Am:10:00~Pm:7:00)

(40144)台中市東區信義街170號8樓 
 

業銷售:芽菜種子|微型蔬菜種子|綠拿鐵種子|迷你蔬菜種子|生菜種子|貓草種子|五穀雜糧|均頂級活鮮是您種植芽菜的好伙伴


#種芽菜 #芽菜種子 #芽菜 #水耕芽菜 #芽菜種植